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湛江西站春运进行时

2018-02-20 21:1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思宇

春运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湛江西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忘我的精神,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真心、爱心、热心彰显着湛江西职工的风采,温暖着南来北往的旅客。

春运年年有,今年大不同。一场大雾导致了海南铁路过海的旅客列车晚点。

糟糕的天气阻碍了列车运行,但阻碍不了热心的传递。受大雾天气影响,2月19日Z202、K512次列车晚点。旅客张先生带着小孩在等车时,小孩突发高烧。值班站长刘勇知晓后立刻拿来自己家的退烧药给孩子服下,经过两个小时的焦心等待,孩子的体温渐渐恢复正常,张先生紧张的心终于平静下来。

得知列车晚点、旅客滞留,休班的职工主动当起了志愿者,耐心为旅客解释列车晚点的原因。

志愿者主动帮旅客拿行李。

认真细致,微笑服务。客运员认真检查车票,确保没有漏乘的旅客。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