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内江北团支部 “幸福暖冬 一起过节”主题团日活动

2018-02-14 14:4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祥

2月13日下午,内江车务段内江北站会议室传出这样的话语:“妈,谁说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我永远都是您的小棉袄”、“我也想知道你们最近过得好不好,我也想回家陪你们一起过年,但是还有更多的人需要我,对不起爸爸”。这是内江北团支部的团员邓爽和谭萌正通过电话的方式,将自己撰写的家书分别传达给自己的母亲和父亲。据了解,这是邓爽经历的第三个春运,也是她第三个春节不能陪着亲人一起过年;同样这是谭萌第二个需要坚守岗位不能回家陪伴父母的春运。情到深处,简单的话语却让现场许多人都打湿了眼眶。

据悉,当天当班的内江北站客运1班共有13名团员,而他们的上班时间一直要持续到大年初一,这就意味着他们将错过与家人一起跨年的机会。因此,内江车务段团委,内江北站党支部、团支部以“幸福暖冬 一起过节”为主题,通过一封家书、一起包饺子、送汤圆、送祝福等方式,向春运期间坚守岗位的团员青年送去组织温暖。

在团员们给父母通完话后,内江车务段团委为各位团员送上了一份神秘礼物,那就是各位团员的父母为他们准备的新春祝福。考虑到除夕当天内江北站客运1班的团员们不能与家人一起跨年,段团委悄悄收集了他们的父母想对他们说的话以及对他们新年的祝福。父母的话不多,却充满了对儿子女儿说不完的爱。

随后,团员们一起动手包饺子,为今天的主题团日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主题日活动,为内江北站除夕夜不能回家的团员青年送上组织的关怀,提升了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