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让回家的路更美好

2018-02-14 12:0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学晖

       2018年繁忙的春运如火如荼,游子回家的脚步坚定又匆匆。作为铁路人的我们也已经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让旅客的春运回家路更美好。

    我们是长沙客运段长宁四组的列车乘务员,值乘广州北到怀化的春运临客列车,与长宁四组一起值乘春运列车工作的还有长沙铁路货运中心的同事们。作为客运部门的我们,对列车服务工作轻车熟路,带领兄弟单位熟悉列车工作更是我们的职责所在。长宁四组党支部书记列车长李逶,为了将“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得到贯彻实施,利用出乘会以及每次的用餐时间,与班组乘务员及兄弟单位的同事进行学习交流,将2018春运工作理念多次宣传,加强在职工心中。为保障职工安全,在怀化的连乘,车班做到排队进出公寓,上车时列车停在车站中间股道,车班党员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让乘务员上车。

      历经春运之旅的人都会对密集的人群充满恐惧,作为在列车上工作的我们,每天都得在拥挤的火车上面对无数的人,承受着面对密集人群的巨大压力。让密集人群中的每一个人安全顺利地回家的同时,更要提高服务质量。我们虽然工作很平凡,不起眼,但我们深知我们的服务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期盼。为了能让每一位旅客安全顺利地回家,我们发自肺腑地关怀旅客,为实现“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而不懈努力着。

      回家的路程是愉悦与充满美好希翼的,愿所有旅客的回家之旅,因为有我们长宁四组乘务员的陪伴而轻松愉快。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