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底板开始浇筑

2018-02-13 12:3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格格巫

2月11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1号风井底板开始浇筑,这是继本月3日基坑见底完成的又一道重要工序,标志着1号风井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也意味着春节之前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又实现了一关键性节点工期。

空港二站~双流西站区间1号风井是目前成都在建地铁项目中基坑深度较深,且尺寸较小的中间风井,基底位于泥岩下7米,结构几何尺寸仅为24.6米×22.6米×36.1米(长×宽×高)。

下一步项目部将全面步入主体结构施工冲刺阶段,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精心组织,科学筹划,确保本年3月提供盾构接受关键节点工期。

09EA16B54382744C1479C942C8465A4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