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监督大检查

2018-02-13 14: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周夕盟

为确保春节期间内部单位安全稳定,2018年2月13日,白音华南所民警深入辖区内部单位开展安全监督大检查。

期间,民警深入各车间办公区、配电室、仓库等部位,对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用火用电情况、易燃物品存放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同时依照内部单位规章制度检查了内部单位安全保卫台账建立情况、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情况、防溜防撞专用器材安全管理情况,了解了单位队伍组建和人员配备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单位消防、内保工作上不要放松警惕,严格落实值班巡守、“人离断电”制度,切实提高防火、防盗责任意识,确保内部单位安全稳定。期间,共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3份。

内部单位检查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