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犬报喜迎新春 驻岗铁警保平

2018-02-13 09:4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金鸡报晓辞旧岁,玉犬呈祥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呼和浩特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携全体驻岗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了!

呼和浩特火车站派出所执勤队是一支从60年代跨越到90年代的战斗队伍,2018年春运以来,全体队员加班加点,武装立岗,严把验证,购票,进站,安检,候车,出站各道关口,旅客过节,他们过关,面对春运客流高峰期,伴随着更多的突发事件、求助事件,他们放弃休息,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一线,守护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严格查堵各类危险品,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努力打造2018春运亮丽风景线,让旅客体验美好春运。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