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节前安全再强调

2018-02-13 09:4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2018年2月12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利用周例会时间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日两起重大事故的通报》,并强调春节期间安全问题,安排节日值班工作。

周例会上,由安全监察室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日两起重大事故的通报》中内的具体内容,要求大家引以为戒,结合运输处实际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各队站进一步强化运输生产安全责任的落实,管理人员进行监督检查,构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的双重预防机制,堵塞安全漏洞,确保运输生产安全。

通报传达完毕后,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对近期工作做重点安排:一是各队站对通报内容再次传达学习,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经验教训;二是做好机车检修工作,尽快联系需要大修机车入场事宜;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各部室、队站值班人员做好值班工作,做好值班登记工作,加强信息反馈;四是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制止,值班人员严禁喝酒、赌博等,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