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参加公司文艺晚会荣获团体一等奖及三等奖

2018-02-11 18:5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金鸡报好音,瑞犬迎新春。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五),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中铁贵州公司在“五会”期间举办了以“梦想聚团队,团队铸梦想”为主题的首届职工文艺晚会,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通过精心编排,充分准备,且领导带头参演,最终在18个文艺节目中荣获团体一等奖及三等奖。

经典舞蹈《军民一家情》,舞姿优美,歌曲动听,通过泼水、踩衣、荡衣、搓衣等动态形象,表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亲如一家的鱼水之情;道出了藏族人民翻身解放后感谢解放军与共产党的心声;那熟悉的旋律、生动的舞姿,是汉、藏民族团结友爱的结晶,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

舞蹈《快乐男生》,活力四射,动人心弦,精彩纷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快乐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该项目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团结一致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会”精神,传播正能量的又一特色文化。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东广场干部职工22人组成的合唱队伍,身着整洁统一的工装,迈着雄壮的步伐依次登场;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大合唱,一道重温历史、诵读经典,感悟人生,凝聚力量,油然而生对共产党领导人民抗日救亡的光辉历史和巨大贡献的敬意,唱出了各族儿女对党的深情敬重与祝福。

“在共和国的历史上,有这样一支队伍,逢山凿路,遇水架桥……在筑路大军的记忆里,有这样一首歌,记录了为改革开放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先驱者……”随着主持人那富有感染力的朗诵,一首《铁道兵志在四方》,唱出了无数铁建员工建设祖国的豪情壮志;一曲《铁兵》之歌,唱出了无数铁建员工报效企业的坚定决心;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压轴之歌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

“辛苦排练的汗水没有白费,场面比想象中震撼多了,感觉自己也帅呆了。”参与演出的新学员罗旭看到自己的演出视频颇感自豪的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