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举办2018年工经、物机系统管理工作会

2018-02-11 10:1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2月5日、6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本部10楼报告厅举办了为期2天的工经、物机系统管理工作会,公司在家领导、各单位管理人员和工经、物机系统共80余人参会。会议对2017年全公司工经和物机系统管理工作进行探讨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提出了公司2018年二次经营目标及工作计划、重点工程项目上线计划,明确了分包管理要求和合同管理注意事项。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对物资管理检查处罚的相关通报文件、集团公司物机红线管理制度。相关业务部门对专项执法检查、责任成本效能监察安排及要求,审计问题通报及要求,公司分包管理文件,物资管理办法修订版,物机月、季度报表、经济活动分析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会上,第二项目部、供电一项目部、神朔项目部、昆明指挥部分别就迁改项目二次经营、地铁项目前置经营和成本控制、国铁项目二次经营、责任成本测算和控制管理进行了交流。供电一项目部、第二项目部就现场物机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分包招标平台使用和鲁班平台线上计划录入培训的培训,对工经和物机系统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公司总经理张小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铭,副总经理张志强、总会计师周世平,副总经理严伟滔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成本管理部、物资机械部联合举办。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