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轨道车驾驶员安全暨技能培训班在电务公司成功举办

2018-02-11 10:1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2月6日,为进一步提高轨道车驾驶员业务素质与安全技能,由中铁八局主办,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承办的轨道车驾驶员安全暨技能培训班,在陈家湾火车站圆满结束。来自电务公司、二公司的40名轨道车驾驶员全部考试合格。

培训班上,轨道车厂家,中铁八局物机部,成都铁路集团公司特检所、机务段等专家进行了授课。讲师们根据学员的实际需求,采取有针对性的、有实效的课程安排,其内容涵盖了自轮运转设备机械常识“法士特变速箱”、物资设备管理红线制度、康明斯发动机维修保养、轨道车非正常情况应急处理、运行监控装置使用及故障分析处理、轨道车备品、备件的使用和管理、轨道车安全事故案例分析、铁路安全法规教育、既有线施工管理、标准化作业流程等。全体学员认真听课,主动交流,提出的各类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得到了详尽的解答,提升了轨道车驾驶员的业务素养,增强了轨道车司乘人员岗位责任心,为2018年安全生产提供了技术保证。

13501889187909084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