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工作砥砺前行

2018-02-11 10: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2018年2月9日,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会”胜利闭幕。经营报告指出:2017年,经营工作立足公司实际,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四会”及相关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开拓思路,制定措施,妥善经营,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主动开展对外经营。确保为公司正式运营开好头,起好步。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年度经营工作指标任务。2018年经营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及集团公司“四会”精神为指引,以“质量效益升级年”活动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防范经营风险,刚性兑现指标,做实经营质量,做熟属地经营,抓好区域经营,扩大局内市场,拓展局外市场,努力实现公司经营规模质量双提升。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细分市场,准确定位,抓住重点,积极营销。明确目标定位,全方位拓展市常突出竞争优势,以优质的服务抓住客户。二是进一步强化经营要素和人才队伍建设。一方面,强化经营要素建设,抓紧弥补经营要素缺口;另一方面,强化经营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贯彻“精兵强将、精干高效、精忠为企”的“三精”原则;不折不扣地落实经营队伍不容奸人、不养庸人、不养懒人、不养闲人的规矩。三是以现场保市场,提高信誉创口碑。干好在建就是最好的经营。信誉和口碑是开拓新市场的敲门砖,更是巩固核心市尝客户的加分项,是市场经营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信誉和口碑尤为重要。四是坚持服务创新,多方位开展营销业务。认真分析市场信息并适时、适度调整营销方案,从民营企业那里学习闯市尝服务市场的思路和理念。五是经营工作布局要早要全,要有普遍撒网重点培养的策略。及时发现项目招标信息有标就投,要进行实战,实现在投标中练兵的目的。要满足公司长远发展的需要,必须寻求外部的合作平台,大力拓展生产业务是公司实现规模与效益增长的有效途径。六是做好中标项目售后服务,强化经营保障。做好中标项目售后服务,公司就拥有了金字招牌。是宣传公司的“活广告”,做好售后服务就是一把打开属地化经营、滚动经营大门的钥匙,售后服务干砸了,等于给公司脸上抹了黑,影响了公司品牌的创建,同时也锁上了进入市场的大门。干好在建就是要把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和精细化服务的各个环节落实到实处。将售后服务作为诚信经营、优质履约的平台和窗口,实现以“誉”促揽、以“质”胜出。服务决定市场,现场就是市场,通过干好售后服务,在业主心中播下公司良好信誉的种子,使在建项目成为公司经营承揽的响亮名片,为经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1日,是中国铁建系统中首家批准的以工程建筑材料生产、研发、销售、仓储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材料公司。公司坐落于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石化园区,占地面积104亩,注册资本金壹亿元整,以各种外加剂、复合型参合料、防水材料、土工材料等建筑材料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仓储和技术服务为主,兼营钢材、水泥、矿物掺和料、墙体材料等建筑材料的销售。公司依托国内一流大学重点实验室为核心技术平台,目前引进的减水剂、土工材料、防水材料多项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公司拥有多条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全自动化防水材料、土工材料、外加剂材料生产线,产品伊始主要以满足集团公司所施工铁路、公路、水利水电、房建、轨道交通等工程领域,后续将按推广“铁建系统、面向全国、走向海外”的总体发展战略,以“技术创新、产品创优、打造优秀团队、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服务好工程项目建设,为打造精品工程竭诚提供优质的建筑材料。

会上,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窦利军同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明海同志,以及其他领导都从不同角度对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时代、新使命,让我们沐浴着十九大的春风,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创造性的开展经营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阵地。

此次会议,为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经营承揽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经营工作指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