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鲁南铁路二分部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18-02-11 10: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斌斌 张永

2月3日晚上18:40分,鲁南铁路二分部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王正龙主持,项目全体在职员工及施工队伍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安全总监王正龙分别对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下发的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场安全生产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指出此次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的重要性,项目各部室人员及施工队伍要会后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务必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将安全警钟常记于心。项目经理田潮江从四个方面对项目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用三个“需要”说明了此次专题会的重要性,即当前形势的需要;公司形势的需要;重大节日的需要。二是回顾了过去一年,项目在安全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和接下来需要重点改正和加强的地方。三是“四会”及春节期间应清楚的知道现场的最大风险源是什么,狠抓日常教育,狠抓日常检查;四是树立“三全”意识:全员管理;全方位管理;全过程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并提出会后安质部应有计划的进行检查,有重点、有突出、有过程。

接下来,项目安质部将牵头在项目分项进行专项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项目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项目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过去一年无重大安全事故的纪录,将“工前五分钟”安全教育贯彻执行下去,吹响2018年鲁南高铁LQTJ-3标安全施工冲锋号。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