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机务段举办2018年迎新游园活动

2018-02-11 09:5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泽宇

2月9日下午14点,为了庆祝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团结、欢乐的节日氛围,由段工会组织发起,在福州机务段本部举办了2018年“迎新春送吉祥,献春联送安康”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内容健康丰富、新颖有趣,包括了:赠送春联、趣味套圈、盲人敲锣、幸运转盘等,参与者可根据游戏结果兑换相应的奖品。段内职工们均踊跃参与,积极地争取自己的“战利品”,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

“趣味套圈”中参赛职工精准出手,引发喝彩连连;“盲人敲锣”中要求参与者戴上眼罩前进到指定位置并依次敲响三只铜锣,有的选手“笨手笨脚”的样子则让人忍俊不禁。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一片,有的交流着游戏技巧,有的兑换着丰厚奖品,职工们的脸上均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17点,游园活动在一片其乐融融中进入尾声,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而且今日是腊月廿四,恰好是南方地区传统的“小年”,让大家也充分地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同时,还促进了职工们团结互助,以全新的面貌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开创新篇。(陈泽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