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新时期最可爱的人——襄阳铁警

2018-02-11 09:5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感谢您们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感谢您们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安全感!感谢您们维护了社会的公平正义和法律尊严12月9日,襄阳铁路公安处收到一封来自随州市曾都区万店镇李先生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原来,去年10月8日夜晚,李先生新买的一辆三轮摩托车在住宅楼下被盗。三个月后,就在李先生感到破案无望的时候,襄阳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通知他到随州车站派出所认领被盗的摩托车。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虽然一辆摩托车值不了几个钱,但我真的发自内心要感谢所有的办案民警,特别是襄阳铁路公安处的刑警,正是因为他们这种对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我被盗的财物才得以奇迹般的追回。”李先生在领取摩托车时喜不自禁地对记者说,并伸出大拇哥称赞襄阳铁警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1。

据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吴辉介绍,去年9月的一天,随州车站附近被次一辆价值万余元的豪华摩托车。襄阳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与随州车站派出所经过四个多月的慎密侦查,于元月底在随州市区打掉一个盗窃团伙,先后将两名作案嫌疑人抓获归案,经过审查深挖,顺带追回了李先生被盗的摩托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