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车辆段节前慰问暖人心

2018-02-11 09:5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婷芬

新春来临之际,成都车辆段对困难职工进行家访的慰问,让职工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内心更多一份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2月7日,集团公司领导和段领导一行,走访慰问检修车间困难党员廖剑,对廖剑的家庭情况,孩子的成长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让廖剑知道,他家庭存在的困难,组织上一定会尽全力解决,他完全不用担心,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干好单位的工作,还要当好家里的顶梁柱。廖剑当即表示一定要好好工作,好好照顾家庭。至此,段各级领导干部已走访慰问了39名困难党员和14名职工,在万家团圆的节日,让困难党员、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家的气氛。(胡婷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