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副主任徐尚奎视察三阳车站

2018-02-11 09:2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琳

2月7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尚奎一行,亲临中铁八局四公司承建的杭黄铁路三阳站房现场检查指导。对三阳站房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杭黄公司总经理王志平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中铁八局四公司承建的杭黄铁路三阳站房位于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三阳镇,总建筑面积为4400m2,建设项目包括候车室、售票厅、出站厅、旅客卫生间等相关工程。

徐尚奎一行详细询问了工程质量、形象进度及后续施工组织方案等情况,对现场管理、安全质量控制及文明施工表示满意,要求现场人员切实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尤其在节日期间不能有丝毫懈担最后,向现场全体施工人员表示了新春的问候。

QQ图片2018020917340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