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春节前对上线轨行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2018-02-11 09:2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斌

2018年春节是“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新春佳节,为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可控,进一步强化设备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机械事故发生。 2月8日至9日,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安质部联合机械负责人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标段内上线的各型轨行车辆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重点对恒张力放线车、安装列车、作业车等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内业方面主要检查日常过程管理、人员培训交底、设备运转使用、维修保养记录是否填写及时完整等;设备状态确认方面主要检查随车的安全防护备品是否齐全有效,查看车辆油、水、电路;制动系统;传动系统等。

此次检查发现,上线轨行车辆运行和作业安全管理到位,设备台帐清晰,安全操作处于可控状态。检查组叮嘱司助人员继续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和项目管理具体要求对机械设备安全进行管理和使用,加强对机械设备维护保养及管理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各项施工生产安全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