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的坚守-舍小家为大家

2018-02-11 09: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穗穗

春运期间,铁路人忘记了白天和黑夜,始终奋战在春运第一线,为了让旅客安平安到家,她们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你一个人回东北吧,咱们订婚的日子等过完春运,跟你爸妈道个歉改个日子吧1说这番话的正是列车员鲁佳慧。男朋友的老家在东北,她的家在新疆。一个鸡头一个鸡尾。春节是个阖家团圆的日子,男朋友的爸妈由于身体不便所鲁佳慧要到东北,但是春运的繁忙她既然决然的将订婚的日子推后。“没事,互送旅客平安到家是你的责任,守护着你是我的责任,我支持你佳慧1一句你守护旅客,我守护你深深的上佳慧内心翻滚着。她说:“舍小家为大家,没有大家哪来我的小家,春运让乘坐我们列车的旅客平安有序的到家是我最开心,幸福的事情1

对啊,在繁忙而紧张有序的春运战场上,是她们用挥洒的汗都、辛勤的付出,生动彰显着铁路精神。无论是坚毅的神情或是幸福的笑脸,都浓缩着他们一如既往的职业担当,展示着他们干一行爱一行的优良品质。她们用无怨无悔的执著坚定的理想信念,敬业乐群、朴实无华的职业情操,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的人格魅力,赢得了人们的尊重、肯定和赞誉。“一盏灯照亮一大片”正是这些最美的铁路人在幕后默默的工作,唱响了主旋律,凝聚力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