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超前谋划,强化员工交流机车集训

2018-02-09 16:1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广举 崔宁

应神朔线现有模式的要求,神朔铁路分公司在2018年初计划在神朔线实施交流机车和直流机车的大轮乘。神朔铁路运输处对此高度重视,特聘请技术专家,对神朔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所有人员进行专项培训。

在日常行车中,乘务员在所接触车型单一,对于直流机车只停留在粗浅的认识,至于操作经验更是近乎为零。神朔铁路运输处积极响应号召,同时聘请交流机车教员,对联运各单位全体乘务员和行管人员进行交流机车培训,培训内容围绕直流机车基本知识、操纵要点、故障判断、等几大方面进行重点教育。

乘务员在培训中对于直流机车有非常多的疑问,通过教员的耐心讲解,配合图例,让疑问一扫而空,同时对于内心的问题也是一扫而空,并为以后的交流和直流机车全面大轮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广举 崔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