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节前查隐患 保安全

2018-02-09 16:1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杰 李林

春节即将到来,为了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朱盖塔分段于2月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由运输处安全总监带队及安监部、神朔电力机车队、检修队负责人组成此次检查小组专项检查分段安全隐患。

在活动开展动员会上,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明确方向要勇于担当抓整改,确责倒逼抓整改。按照定责任部门、定责任人、定责任目标、定整改时限、定监督部门“五定原则”,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倒排时间,加快整改。要坚持从严执纪,从严整改,坚决做到“四个一律”:凡是能够纠正的事项一律予以坚决纠正,决不搞下不为例;凡是整改中发现的违纪违规,一律坚决查处到位,做到见事见人见纪律;凡是没有认真自查、整改不力者,一律坚决追究部门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整改工作建立健全一批规章制度,切实找准问题形成常态长效机制。

本次检查过程中,对人身安全、行车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严格遵守检查纪律,对存在的隐患,按“五定原则”务实整改。检查的同时,也积极对行车及人身安全加大了宣传,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主动性,完成了活动目标。

(:刘杰 李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