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贡站开展迎春游园活动激发职工春运干劲

2018-02-09 16: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财明

立春已至,万象更新。为了做好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营造浓厚的春运氛围,活跃并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自贡站于2月7日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游园”活动,激发了职工的春运工作干劲,营造了团结、积极、进娶热烈的集体生活和工作氛围。

猜灯谜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活动项目,亦是职工群众感觉喜欢、有趣的项目。谜面围绕车站同事姓名、工作机具、工作形式、时事政治新闻题材编制。使职工群众在活动中益智、增知、解惑、享趣。人们纷纷绞尽脑汁,突破迷雾。谜底解开。有人赫然开朗,有人恍然大悟,还有人捶胸顿足。人人喜形于色。

更让人感到刺激的是“套圈”游戏。有人连续套中数个精美奖品,亦有人“颗粒无收”。无论“战果”如何,均推动游戏高潮一浪高过一浪。欢笑的人们仿佛都跌进了“忘忧谷”。

迎春游园活动帷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同志们也通过这次活动,斩获了丰厚的物质奖品、经历了竞技的刺激、熬练了情智、享受了团结和谐的喜悦。这种喜悦必将激发、延续我们在新一年里迎战春运的工作激情和拼搏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