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轻”情意重 鱼水值千金 ——海拉尔站派出所民警帮旅客找回挎包

2018-02-09 16: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天琳

2月8日15时25分许,海拉尔站派出所执勤一大队民警范菁菁在海拉尔站候车室巡视时,接到一热心旅客报案称:有一名男旅客在安检机上捡到一女士黑色挎包并未交公。报案后,该名热心旅客急于赶车就离去了。接报后,民警范菁菁迅速行动,找到了该名捡包的男旅客。经过民警一番说服教育后,该名男旅客将其捡到的挎包交出。经检查,包内有银行卡一张、现金十五元及手机充电器等杂物。海拉尔站广播室广播启示过去很久,也不见失主前来认领。想到该名旅客等车后发现包不见后着急,范菁菁决定主动寻找失主。通过调取一楼候车室监控录像发现,失主在通过安检机时将随身携带的黑色挎包遗落在安检机上,后进入候车室将拉杆箱存在存包处就离开了海拉尔站。范菁菁在存包处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成功与其取得联系。18时50分,失主阎女士找到了海拉尔站执勤四大队说明情况,经核实无误后,民警将其遗失的挎包完整归还阎女士。阎女士非常激动,没想到民警能主动帮忙找回并且费心联系自己只为了还这个不值钱的挎包。民警说:在您眼中不值钱的物品都是我们心中惦记的事,让所有旅客能平安出行,快乐出行是我们最用心做的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