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青岛四号线土建08工区获项目公司表彰

2018-02-09 11:1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蕾

2月6日,在青岛地铁四号线公司2017年度表彰总结大会上,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土建08工区项目再传喜讯,获得表彰。

本次表彰,项目部总工齐斐明被评选为先进个人,项目经理吴行州被评为“优秀工区项目经理”,并作为先进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带领08工区项目部全体员工在保证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要求,狠抓安全质量管理,力求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中全部工作任务。

此次表彰,鼓励了项目部全体员工,大家表示将续保持和发扬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取再创佳绩。

DSC_031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