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旅客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2018-02-09 11:1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娜

春运期间,硬座车厢常常会大超员,为了解决无座长途旅客长久站立的疲劳,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八组党支部采取了一些爱心小措施的服务方法,其中之一就是专门给无座长途旅客提供“爱心小板凳”让他们累的时候可以有地方坐着缓解一下旅途疲劳。对于此项爱心小措施,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2018年2月8日下午保定开车,列车就要到达终点站北京西了,16号车厢两名旅客找到列车长邹洋,拿出两封表扬信交给他,表示对16号车厢乘务员的服务非常满意,也对本次列车的整体服务点赞。其中一封信内容如下:

李露小姐姐你好!

自从上了16号车厢,有了你这么好的服务,我们舒舒服服的快到目的地了,谢谢你一路上这么好的服务,提前祝你春节快乐!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再见美女姐姐!

                                                           2018.2.8

                                                            罕佐热

这是一名哈萨克族小姑娘写的,言语简单朴实,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对列车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对列车服务的满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