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开展法制培训

2018-02-09 11:1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音华南所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的执法办案能力,提升民警执法素质,2月9日上午,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开展法制业务培训。

期间,派出所兼职法制员首先对民警及警务协勤人员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分析,同时结合铁路公安机关行政案件规范卷,将派出所已办理的普通程序案件作为实际案例组织全体民警学习,对案件法律知识、重点流程办理、证据材料、案件审核与审批、案卷制作、文书填写等内容进行讲解,对办案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出现错误问题进行强调,要求民警提高认识,规范执法过程和办案流程,以严格约束自己为起点做好切实自身安全防护,规范执法行为。

法制培训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