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斩获河南省首届“匠心杯”BIM大赛四个一等奖

2018-02-09 11: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一

1月26日,河南省首届“匠心杯”BIM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河南省铁道学会、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河南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河南省电子学会、郑州大学校友总会建筑行业分会等六家省级协会联合主办,中铁七局承办。

据河南工程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邱秉珂说,举办“匠心杯”BIM大赛是深入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河南省建筑业转型发展行动计(2017-2020)的通知》,加快建筑业的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企业信息化建设,交流BIM技术应用成果,探讨该省工程建设领域BIM技术的发展思路的行为体现。旨在推进BIM技术在河南省建筑行业特别是路桥施工企业建筑信息模型的深入应用,响应国家BIM技术发展战略号召,促进全省建筑企业先进BIM应用成果交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本大赛历时一年时间,来自河南省建筑企业以及中央驻豫企业共47家企业提交108项参赛成果,经过前期作品收集、成果初评、评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1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30个。其中,中铁七局有4个参赛成果荣获一等奖。 (丁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