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集团推荐地铁2号线先进单位

2018-02-08 22:2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光佩 杨丁

近日,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向中电哈科哈尔滨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推荐2017年度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安全管理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中国水电四局施工单位。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在2017年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中,积极配合地铁集团安全监督管理,克服工程项目地地处交通要道、施工占地紧张、周边环境复杂及风险程度高等诸多不利因素,重大环境风险得到有效控制、暗挖车站关键点顺利扣拱,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较好的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省政府站,承担着国家、省市达百次观摩、调研、督查、巡视等各类迎检工作任务,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尤其是在国务委员王勇带队调研中得到了肯定和好评。

鉴于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2号线指挥部优秀工作,哈尔滨市安监局明确提出在上级政府评优创先活动中给予优先考虑。为此,哈尔滨地铁集团建议中电哈科公司在2017年度考核评比中给予中国水电四局指挥部全线通报表扬奖励。希望中国水电四局再接再厉,为哈尔滨地铁建设做出优越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