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铁警普法宣传进车间 筑牢职工思想屏障

2018-02-08 22: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刚

本报讯( 张志刚)为进一步增强铁路内部职工法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筑牢铁路运输安全屏障,近日,呼和公安处兴和西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铁路车站、工区开展一系列专题宣传活动。

民警与职工一同学习《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反恐应急手册》等相关法律知识内容和突发事件处理的相关办法等。同时,民警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析犯罪实例、邀请经验丰富的民警进行讲座等形式,让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对突发情况的前期处置办法,学会紧急情况下自救互救知识,切实增强职工自我保护意识,筑牢职工思想屏障,为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