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开元大道站率先开始围挡施工

2018-02-08 15: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蒋姗姗

近日,由中水点四局洛阳地铁指挥部承建的洛阳地铁2号线开元大道站围挡施工正式开始,其中绿化迁移、管线改迁、保通道围挡施工等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开元大道站位于洛阳市新区核心道路开元大道与金城寨街交叉路口,沿开元大道方向设置。周边有五洲大厦、市烟草公司、开元智选假日酒店、中国移动洛阳分公司大楼、钼都国际大酒店、洛阳正大国际城市广场暨市民中心、以及在建高层等。为减少对道路交通的影响,车站采用明挖法、分二期施工,第一期围挡施工主体结构部分,第二期围挡施工车站附属结构。

本月初,开元大道站积极协调各方工作,首启洛阳地铁2号线绿化苗木迁移工作。在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水电四局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洛阳市洛龙区征拆办等单位积极沟通配合下,开元大道成为全线15个站点中第一家进行围挡施工。围挡施工完成后,开元大道围闭施工暨开元大道站主题施工开始。

截至目前,开元大道站西南象限围挡已安装168米,为后续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杨新乐 蒋姗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