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春运安全宣传入村镇

2018-02-08 15: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左迪

为消除春运期间线路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2月8日,安康铁路警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汉中市龙江办事处张营村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期间,民警联合汉中市褒河车站职工在张营村村委会举办“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道”为主题的路外安全教育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160余名村民宣讲了铁路安全常识及《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安全知识画报等方式,让村民了解关于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击打列车等违法行为所产生的严重危害,有效提升了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杨长空 刘耀武 左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