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铁警积极应对春运节前客流小高峰

2018-02-08 22: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刚

(张志刚)02月8日,农历小年,铁路做为旅客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大量旅客聚集兴和西站,乘坐火车出行,为积极应对春运节前客流小高峰,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铁路先行 铁警先动”的理念,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系车站派出所启动紧急预案,全体民警出动,深入候车室、售票室、积极维护旅客购票、乘车秩序,严防拥挤造成秩序混乱,强化查危防爆工作力度,严密“五道防线”机制,认真开展查缉比对确保“人干净”“物干净”,及时清理各类闲杂人员,净化站区治安秩序;为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营造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

铁警应对春运客流高峰.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