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利用“宏景云”开展民主测评

2018-02-08 14:5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吴军

2月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组织召开干部述职测评会,首次利用“宏景云”开展推荐集团公司后备干部和公司领导人员考核评价无记名民主测评,参评人员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就能进行评价,大大简化了测评组织程序,大家普遍感觉很方便。

由于今年是使用网络测评的第一年,公司人力资源部在组织测评前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按照参加干部述职测评会的不同人员,“宏景云”测评系统按不同类别评价主体的数量生成了民主测评二维码,参加测评人员可以用手机浏览器自带的扫描功能进行扫描,也可以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后进行评价;为了保证推荐测评的真实性,采用匿名方式,不采集、不跟踪任何个人信息,二维码扫描与手机号码或微信账号等不作任何关联。此次推荐测评开始的时间为2018年2月5日,时长为2小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推荐测评并提交,规定时间结束后,推荐通道将会关闭,保证推荐测评结果真实有效。

此次利用“宏景云”进行推荐测评是公司人力资源部关于领导人员民主测评的大胆尝试和创新,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来进行民主测评有利于推进干部民主测评工作信息化进程和提高测评效率,对干部民主测评工作改革创新具有重大意义,今后会继续推广到其他测评领域,日益完善网络民主测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