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州车站派出所三个“细化”,做好春运期间站区治安管理

2018-02-08 14:5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琪

一是细化警力部署。通过2月6日的站区治安协调会再次细化春运期间警力部署,形成“荆州所4名+地方武警3名+地方特警3名+警务站民警3名+民兵5名 ”巡逻工作组,每日轮流对站区售票厅、进出站口、站台、候车室等重点部位开展武装巡逻、治安清查。期间,清理闲杂人员23人次、查处扰序人员3名。二是细化安检查危。针对春运期间行李多、人员衣着厚等特点,每日由包保干部和值班正职认真督导车站安检职工,“手检摸到位,机检盯到细”,特别是加强汽油、酒精等危害严重的液体类危险品和烟花爆竹等时节性危险品的安检力度,切实将危禁品堵在站外车下,期间,于2月7日、8日分别查获散装白酒9件、8件。三是细化站区安全管理。由所长许杰负责与车站沟通,落实站区封闭管理,督促荆州车站严格落实口子封堵和看守责任,严禁任何人员未经安检从车站工作通道、出站口及两端线路进入站区,确保铁路春运要害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