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褚辉到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慰问重困职工

2018-02-08 09:3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琴 郭强

春节临近,2月6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褚辉、工会女工委主任唐静一行代表公司到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慰问重困职工张先和,为他送上节日慰问金及米油鸡蛋等节日礼品。

张先和是该项目部施工员,于2017年5月查出身患尿毒症,出院后一直坚持每周做2次透析,被公司列入重困职工。其妻亦为公司职工,担当项目部厨师一职。褚辉一行仔细询问了张先和病情及日常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并向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让夫妻二人倍感温暖,并再三感谢公司的关怀与厚爱,感谢项目部领导和同志们对他们的照顾。张先和表示,自己有信心过好每一天,努力工作,为本项目施工生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