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团委春运誓师为临乘鼓劲壮行

2018-02-08 09:3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曦文

“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决战决胜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投身春运,服务旅客,尽职尽责,为旅客安全保驾护航....”。2月6日上午,由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添乘带队乌快上临4组承担的郑州-上海K4170次列车缓缓驶出郑州车站。随着乌快上临4组的出乘,由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带领最后一个小组也开启了春运值乘的旅程。“看到咱们的队伍奔波在祖国的四面八方,驰骋在千里铁道线上,我好骄傲啊1--基地添乘干部王贞贞。

身着整齐工装的20名临乘新职青年在团旗下齐声宣誓,并在“春运服务我奉献”的条幅上郑重签名。值乘青年纷纷表示要在今年的春运工作中做到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为亲人、文明服务、礼貌待客、唱响“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主旋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努力,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和铁路运输安全,用热情服务和无私奉献,为广大旅客顺利返乡、平安返乡提供帮助和便利,为全局春运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宣誓仪式时,郑州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钱明深切探望了首次出乘的新职青年,为他们送上新春寄语,希望他们深入领会铁路联动协同大作战的运行机制,为岗位多奉献,多建功。

首趟出乘前的誓师会,是郑州基地团委为努力构建和谐春运,鼓舞担任临时乘务人员投身春运战场的干劲,使大家能够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打好春运临客值乘任务这场攻坚战,号召新青年职工以“誓夺平安春运胜利”为引领,在春运中当先锋、展作为、立新功,做到无违章、无违纪、无路风责任投诉,为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做贡献。

2018年春运,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干部带领的20个编组,546名郑州动车段青值乘青年,40天日月兼程4个方向共值乘123趟乘务出乘。截止当日,基地2018年春运临客值乘工作全面展开,共计运输旅客45000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