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锦旗在列车上高高飘扬

2018-02-08 09:1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宝

2018年2月7日,K7909次列车上,一女性旅客于萨拉齐站着急下车,将钱包遗忘在列车上。该旅客通过铁路爱心热线12306联系到了这趟列车的列车长崔建平,崔车长得知后,立即组织列车工作人员在车内寻找,费劲周折,最后找到了钱包,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现金2269元及各种现金卡。列车长崔建平通过与该旅客电话联系并核实无误,安抚该旅客于列车返程时在萨拉齐站领龋

     “真是太感谢你了,列车长!我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回我的钱包1失主情绪非常激动,对列车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深表感谢并送来感谢信及锦旗一面。

2018年春运已经进行到了第7天,作为铁路客运人的我们应该坚持和贯彻总公司“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和集团公司“让旅客更满意就是我们的服务追求”的新时代客运服务新理念。营造良好的春运旅途环境,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让广大旅客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旅客排忧解难更是我们列车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