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节慰问显真情 点滴关怀暖人心

2018-02-07 18:3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感谢公司的挂念,这几年一到春节你们就过来看我,我心里可高兴1“应该的,你身体残疾,不能自理,老伴儿尽心尽力的照顾你十几年,日子过得不容易啊,有啥困难就跟我们说,公司会帮助你们一起度过难关。”2月6日,洛阳零下10度的寒冬里,中铁七局一公司困难职工朱登霞家里却暖意洋洋。

随着2018年春节的临近,中铁七局一公司拉开了慰问困难职工的大幕。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使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一公司开展了对特困家庭、重困家庭、困难职工家庭、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粮、油、水果等慰问品。据悉,今年共慰问重特困职工家庭35户,困难党员7名,发放慰问金共计32.4万元。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与他们亲切话家常,了解他们目前家庭生活困难情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企业的关怀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把公司党委及工会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户困难家庭心中。

近年来,中铁七局一公司以“三工建设”为基础,坚持把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大力开展“幸福之家”活动,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通过节日帮扶与日常帮扶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帮扶项目,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寒冬季节,股股暖流入心田。春节送慰问活动,让员工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慰问困难职工朱登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