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碗热腾腾的“鸡蛋茶”

2018-02-07 18:0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2018年2月1日春运开启,这嘲人类最大规模的短期迁徙”又一次拉开了帷幕,今天是春运的第4天,回家的旅客只多不少,然而我们也逐渐进入忙碌的状态。“春运”承载着责任,使命。“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是春运的新理念。

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四组值乘的Z180次列车运行在武威至中卫间,大家都在平稳有序的作业着,忽然有旅客跑过来告诉乘务员14号车厢有位大爷不停地流鼻血,14号车厢黄娟立即报告列车长同时广播寻找医生,列车环境有限多次寻医未果,只有“红十字医疗点”配有简单的药物,只能做个简单的应急措施!这个时候15号列车医疗点列车员刘文使用医疗点的云南白药进行止血,黄娟一边给老爷爷止血一边按住虎口位置。就这样持续了好一会鼻血渐渐止住了,列车长石远赶到14号车厢,看到老爷子的情况就用凉水敷额头物理降温,看着满地的鼻血,再瞅瞅脸色惨白的老爷子,大家总算舒了口气,提着的心松了松。周围的旅客都纷纷议论着“他们”,乘务员心真好,他们车服务还真的周到那!温馨春运,让您体验旅途更美好才是我们的职责!

根据老爷爷描述自己一个人从武威乘坐火车回去中卫看自己的儿子,想的没有几个小时就没有买卧铺,没想到上车没多久就开始鼻血不止。可能真的年龄大了吧,76岁老爷子腿脚麻利,身体硬朗。“开始还和我们聊天呢,突然就流鼻血了”周围的旅客说道!就在这个时候石远车长让餐车给老爷子煮了碗“鸡蛋茶”败火的土方法。一碗热腾腾的“鸡蛋茶”一份暖暖的列车情,车厢里响起了掌声,我们暖心的服务,温暖着冬日里乏味气氛。温馨着大家的旅途。

春运我们为大家保驾护航,每一位旅客的平安都是我们的责任,简单的举动,温情的服务,温馨的旅途,让您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