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 西铁南郊棚改一期项目2#楼地基与基础及地下室结构通过验收

2018-02-07 15:0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西安讯)2月5日,由西安市棚改质量监督站、建设单位陕西国铁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及相关监理、设计、勘察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建安公司西铁南郊棚改一期DK1-A项目地基与基础及地下室结构工程进行验收。

当天,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对地基与基础及地下室结构的施工过程和质量检测等内容的汇报,随后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对地下室结构工程进行了实地检验,并对施工记录、检测报告等内业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经过仔细查验,验收小组一致认为2#楼地基与基础及地下室结构工程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的2#楼地下室及车库建筑面积3741平方米,于2017年7月26日开始浇筑基础垫层,10月26日完成地下室结构的施工。施工期间,项目部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施工操作,并制定切实有效的质量管理制度,完善技术指导工作,确保施工质量。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西铁南郊棚改一期DK1-A工程2#楼地基与基础及地下室结构工程顺利完成。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以建设优质工程为目标,发扬团队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靳英英)

1.验收会议.JPG

验收会议现场

2.地下室结构检查.jpg

地下室结构现场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