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网络会议工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视频会议顺畅保障工作

2018-02-07 14:2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翔

春运伊始,各级会议不断,为确保会议质量良好,怀化电务段领导和通信检修车间管理层非常重视,全力做好春运期间视频会议顺畅保障工作。近日,当接到通知集团工务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将在怀化工务段召开后,网络会议工区工作人员在车间主管带领下,全力以赴,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部署。

此次会议集团蔡总亲临怀化工务段召开。由于怀化工务段主会场并未装备集团音视频会议设备系统,为了顺利转播会议、满足对话和传播需求,一切准备都需要从头开始。线缆的布放倒接、设备的架设和装载都是从无到有,每一项工作都要认真仔细。网络会议工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风险研判,设想到所有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做好应对措施。但是工区备品紧缺,为防使用的设备出现故障而影响会议质量,该工区人员经请示段领导后,准备了一套全新终端及附属设备用于应急处置使用。

在整个布置过程中,该工区职工不仅要跟工务段确认会议设备的摆放位置,以免影响行人通行以及工务段自身所需设备的架设,而且由于会场场地大小和工务段自身需求,还要将视频会议系统的功放接入到工务段自身准备的调音台、功放系统,这也对该工区提出了不少新的要求和问题。

为保证良好的对话与传播质量,在设备装载好后需要不断地、反复地进行调试:摄像头的位置摆放、图像的录入效果、终端参数的设置保存、声音的收听与发送是否会回响过大或者出现振鸣和尖啸……都需要一点一点不断精准确认直致达到最佳状态。

在连续数日的忙碌后,会议前一天,跟长沙进行了会议召开日前最后一次试验结果确认。会议当天,该工区负责执机人员早早赶赴现场进行会前试机。随着会议的圆满结束,大家紧张的心情才变得轻松起来。正是该工区的职工一直以来,始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对待每一次会议,毫不懈怠地坚守着岗位职责,才保障了每次会议圆满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