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成功举办“扬帆”颁奖晚会

2018-02-07 12:3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成立、孙平安、史磊

2月3日晚,为庆祝2018年“三会”的胜利召开,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工会举办的“扬帆”颁奖晚会在十堰机关隆重举行。参加“三会”的200余名代表及职工家属齐聚一堂,畅享“文化盛宴”。

整场晚会缤纷多彩,舞蹈、歌曲、相声、快板等交替进行,共演出了9个节目。由公司文艺小分队表演的开场舞蹈《欢乐过大年》,营造了喜庆热闹的氛围;柔和缓慢的24式太极拳表演令大家如痴如醉;戏谑欢乐的相声《带你去旅行》,引得现场掌声笑声不断;音乐快板《铁兵畅想曲》节奏雄浑有力,抒发了对公司发展的美好祝愿,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晚会在舞蹈《盛世华彩》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还对“最美铁嫂”、“爱岗敬业标兵”、“十佳优胜分包商”、“优秀项目总工”、“优秀党组织书记”、“优胜项目经理”等进行了表彰,起到了激励先进、树立榜样、振奋精神的良好效果。

晚会首次采用网络直播方式,使得广大员工及家属得以在外轻松观看全过程,只要点击进入直播间即可同步收看。当日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000人次,弹幕留言达数百条之多。“节目精彩、颁奖感人,祝公司发展更加繁荣兴旺。”远在千里之外的小唐全程观看完晚会后留言道。

据悉,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工会围绕服务职工群众宗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满足广大员工精神文化需求。尤其是每年“三会”的文艺汇演,工会都精心挑选节目、认真组织排练,“烹调”出色香味俱全的“文化盛宴”,受到大家的追捧与好评。

“这次晚会形式新颖、振奋人心,是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盛宴。它激发了我们的斗志和热情,凝聚了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拼搏奋斗的正能量1晚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小刘激动地说。

图片说明:

图1、晚会现场

图2、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致辞

图3、表彰最美“铁嫂”

图4、太极拳表演

图5、获奖员工谈感想

图6、相声《带你去旅行》

图7、观众笑声掌声不断

图8、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