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民警徒步加强春运期间铁道线路隐患巡查

2018-02-07 12:3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刚

呼啸的北风掠过唐呼铁路狭长的千里站线,紧随时间的脚步,一年一度的春运如期而至,为了确保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大动脉畅通运行,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加大铁路线路巡防排查和治安管控力度,民警采劝地毯式”排查,徒步对线路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治,全面提升安全防控水平,确保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大动脉畅通运行,让旅客平安出行。

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管辖唐呼线路治安问题多发的重点区段、部位和线路两侧的防护网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全线细致排查。检查发现铁路防护网存在安全隐患7处,其中封闭不严5处、护网破损2处,民警当场整改4处,当场电话通知相关铁路工务部门,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目前,铁路民警正在持续深入开展中,力争春运创造更加良好的线路治安环境,保障铁路运输大动脉畅通运行。(张志刚)

铁路民警徒步加强春运期间铁道线路隐患巡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