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春运 保平安 强化处突能力 呼铁公安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8-02-07 12:3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刚

2018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为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事件能,确保春运期间站车治安环境平稳有序。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以模拟恐怖分子持刀斧砍杀站区旅客为内容的反恐演练。

演练中,模拟的场景为候车室发生突发暴恐事件,车站值班员向派出所报警,接报后,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处突预案,明确职责分工,火速赶赴现场,民警按照“一分钟”处置的原则,快速赶赴现场有效处置,切实提高了民警应急处置暴力恐怖事件能力,此次反恐防暴演练,派出所共出动警力9人,出动警车1辆次,演练取得了良好效果。

针对春运期间车多人杂的情况,春运派出所下一步将继续细化反恐处突预案,进一步健全路内、路地联勤联动制度,协同作战,不断筑牢安全铁路运输安全屏障。(张志刚)

战春运 保平安 强化处突能力 呼铁公安开展反恐防暴演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