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开展“四个一” 强化春运纪律

2018-02-07 10: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为顺利实现集团2018年“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春运工作目标,广泛宣传和动员职工严格遵守春运站车纪律,杜绝一切路风不良事件发生。近日,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认真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四个一”,强化春运站车纪律大学习大宣传活动。

该车间紧紧围绕“一个主题宣传”、“一次集中学习”、“一本纪律学习小册”、“一次问题梳理”等的“四个一”内容,及时将《春运纪律学习手册》等相关严肃春运有关纪律的命令、通知学习资料发放到职工手里,利用班前会、周交班会、月度生产例会等加强全员工作纪律的再学习。同时,还通过对职工学习情况进行抽问,开展党员春运承诺等,广泛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等阵地宣传形式,广泛进行集团总经理春运1号命令的宣传和督促,确保人人知晓,严格落实集团公司春运工作纪律。

viewfile-1.jpeg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