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快的歌舞跳起来

2018-02-06 18: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朱冰)2018年2月6号,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运行在武威至中卫间。由北京二队党支部牵头,组织的文艺小分队下车厢为旅客展示新疆特色的民族歌舞。欢快的民族音乐响起来,把乘车的旅客从各个车厢吸引过来。

      来自乌鲁木齐米东新区的金喇叭艺术学校的孩子们,也自发地加入其中。原来孩子们是去北京参加春晚表演节目的“小演员”。孩子们自信、大方地表演,赢得了周围旅客热烈的掌声。文艺小分队的表演就如同抛砖引玉,把列车上的“小演员”们积极性调动了起来,孩子们和文艺小分队一起跳起新疆舞,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春运期间,“西域巾帼号”北京二队的文艺小分队下车厢为乘车旅客,带来浓郁的西域风情民族歌舞。将新疆的特色文化通过列车做为载体,形成流动的文化长廊,以动态的表演方式向大众传递新疆特色,使乘车旅客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