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制作宣传漫画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8-02-06 18:3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近日,为进一步警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特地制作了一批宣传漫画对“四风”中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十种突出表现进行自画像,让广大干部员工找差距,查不足,推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该宣传漫画以幽默的方式列出了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项目建设、召开会议、责任担当等十方面内容中的具体表现,图解配生动文字说明的漫画解释让广大干部员工能够更清晰了解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我们身边的存在,进一步查摆和纠正自身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目前,公司已在公司机关及各基层项目部广泛张贴该套宣传漫画,并还将在公司微信平台上相继展出。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漫画的教育形式让人容易理解接受,下一步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作风建设实际,主动适应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新要求,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转作风、提服务、促实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