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燃奉献之火 创一流警队——包头铁路公安处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行动

2018-02-06 18:3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磊

春运大幕的徐徐拉开,为保障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包头铁路公安处“青年文明号”的成员们也纷纷行动起来。2月5日上午,包头东车站派出所“青年文明号”成员在所长曹晓峰和团委书记昌洁的带领下,进入候车室为出行的旅客开展法律宣传和青年志愿活动。

活动中,青年民警们立足岗位,开展了一系列的爱民行动。执勤队长王莹带领组员为出行旅客开展乘车安全宣传,包括乘车禁止携带的物品、防骗防盗知识、出行中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民警们帮助旅客使用自动售票机购买车票,为困难旅客拎行李、抱小孩,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春运开始以来,包头东车站派出所“青年文明号”一直在开展各项宣传与志愿活动,将“燃奉献之火,创一流警队”落到实处,共挽回旅客财产损失50000余元,做好人好事30余件,深得旅客好评。通过本次开展青年志愿活动,让旅客对“青年文明号”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提升了成员的服务能力,为打造“平安出行、安全出行、温馨出行”贡献了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