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回家路上我送您

2018-02-06 18: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丹

坐在奔驰的列车上,望着穿外飞过的美景,冰雪覆盖了前行的钢轨,寒风拍打着冰冷的列车外皮,车厢内一片欢声笑语。

2018年2月5日是北京一组春运工作的第一趟乘务工作开始,“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是今年春运工作新理念,打好春运攻坚战,让旅客享受美好旅行生活、欢乐团聚、是我们的责任和光荣使命    

温馨的乘车环境代表着铁路形象,也是每位乘客对旅行的期待。车厢内整齐窗帘,干净的地毯,整洁的卧具,具有名族特色的摆件挂饰,都是为让旅客感受到乘车美好的用心准备。

  厕所虽小,文明是大。设备正常,空气无异味,干净整洁的厕所环境是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实实在在行动。抓好乘车环境基础工作,努力为旅客营造良好的旅行生活。

    2018春运北京一组坚持创新和丰富便民利民的服务措施,用实际行动努力实现“确保春运安全,确保春运秩序,提高供给水平,提高服务品质”的春运工作目标。将旅客平安,有序送上回家旅途。

图片为列车出库整备迎接旅客和清扫厕所环境卫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