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部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2018-02-06 18:3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2月5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部组织全体科研小组成员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会上,各科研小组代表汇报了本科研项目2018年度推进工作计划以及需要项目和公司解决的问题。

此次会议主要议程包括:一、宣读公司相关文件(关于转发《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科技研究开发计划课题指南》的通知);二、回头看“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大家发言感想;三、各科研小组科研工作进度及相关文件归档包括项目部总体科研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及各科研小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18年计划。随后,各科研小组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推进目标,《四电集成项目物资设备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科研小组力争在本年度6月份之前完成与新的咨询公司讨论科研项目整体需求以及功能需求的问题梳理以及完成功能使用的开发工作;《全自动无人驾驶运行状态下运用LTE综合承载技术实现列车客运信息下发及上传功能的技术研究运用》科研小组完成正在施工或者运营线路的考察以及相关行业公司的学习和资料收集以及需求运用的开发工作;《接触轨高寒大风气候下的除雪、除冰技术研究运用》完成科研过程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工作;各科研小组详细汇报了2018年科研工作推进计划以及整体部署安排,并对2018年三项准备申请科研立项的项目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评审,对在立项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此次哈萨克斯坦项目部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对2018年科研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整体部署。项目部将结合公司《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以及相关科研课题全面开展项目科研创新工作和技术研究工作,为项目提供更优技术支持和方案,全力、持续、全面推动项目科研创新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