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情暖一家亲

2018-02-06 14:0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亚红

  雁行千里终需还,回家过年是历年春运最深厚的情怀。2018年春运乌鲁木齐铁路总公司提出“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服务理念。 虽然家的路途是那么遥远,但它却阻隔不了亲人之间心的距离。在我们的列车上特推出微笑服务理念,让旅客在列车上就像在自己家里那么温暖,那么放松。春节是温馨祥和的,春运也应该是饱含希望,洋溢着幸福的,那我们的服务也应该是温暖人心的。

旅行是枯燥而寂寞的,但是您上了我们的列车就不必担忧了,旅途中车厢乘务员积极热情的为旅客服务,对重点旅客重点照顾,送出厕所,安全宣传;路途还未过半,可爱的小宝宝就粘上了我们热情周到的乘务工作人员,轻轻的一个吻,对于奋斗在一线的乘务工作人员来说,她们积极努力的奋斗在一线岗位,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付出得到回报,也让自己的心里暖暖的。

   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安全是人生幸福的港湾,有了安全,才有欢乐和温暖,有了安全,才会拥有美丽的人生,在我们列车上一样是我们的一份责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旅客,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为了响应2018年春运能够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拥有更美好的体验。我们列车全体工作人员随时对车厢内随脏随扫,不间断的巡视车厢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间断的向各位旅客以及家长朋友们宣传安全注意事项,为的就是能让旅客舒适的体验旅行生活,平平安安的回家团圆。

春节是祥和美好的,在旅途车厢是温暖如家的,尽管在路上,也要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服务,体验像家一样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